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扎实开展体育综合育人工作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三平台”政策的推行,落实一体化、常态化、系统化的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政策,在学校的“校园联赛日”和常态化的晨练活动中,经管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们参与各项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经管学子的青春色彩。


参与人员覆盖学院的22级与21级全体学生,包括校级联赛5项,院级联赛21项,涵盖篮球、足球、跳绳、青春力量、舞蹈、拔河、乒乓球、冬季越野等多项体育门类,每日积极开展晨练活动,包括晨跑、军体拳、趣味运动邓等活动涵盖15个专业班级,出勤率达100%,1500人次参与,并形成了1000余条寄语。

全体成员积极参加相应的体育锻炼,认真刻苦,不仅全面提升了身体素质大大凝聚了同学们的向心力,进一步体现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种类丰富的体育项目使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所喜、自身所长。积极参与,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锻炼在学生中蔚然成风同学们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享受点点滴滴的快乐,伴随场边呐喊助威声,一场场比赛在欢乐中结束,个个满头大汗意犹未尽,生活的热情得以释放在朝阳初升的天气里进行特色晨练活动,伴随着鸟儿的鸣叫,人人精神抖擞,个个热情满满。经管学子展现青春朝气昂扬向上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立德树人”的高度思考,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体为本、出彩人生”理论目标上,经管学子在体育锻炼中充分展现当代青年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发扬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接下来,经管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推动相关体育活动的展开,推动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创新发展,发扬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