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干部走进经管学院营销221班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26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5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营销221班在校史馆组织开展“传承科大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学校档案馆馆长王晓娜深入学生一线讲述科大故事,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宝卫、2022级辅导员赵杰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王晓娜细致详尽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和七十余载沧桑变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讲述了一代代青科大人在学校发展史上筚路蓝缕、艰苦创业、躬耕不辍的奋斗故事。通过讲解,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科大精神、橡胶品格,被学校历任领导、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作出的贡献深深感动,作为青科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就学习、实习、就业、生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王晓娜认真倾听并结合自身经验一一耐心解答,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丰富自我勇于创新、躬身实践,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将自己的所学所悟与职业生涯相结合,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实现理想追求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切实增强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的实效性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