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新学期注意天气回暖搞好学生宿舍卫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3-11
  • 点击量:

开学伊始,正值季节交替时期,天气逐渐转暖,也正是春季流感的高发时期。加之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工作,至今仍然处于重要防控时期,因此,搞好学生宿舍卫生,杜绝不良作息习惯,是消除病菌滋生,做好流行疾病预防工作的重要措施。

3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根据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安排,主要辅导员分别对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学生宿舍,进行集中整治和检查活动,拉开了我校新学期学生养成教育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序幕。在走访检查中,辅导员深入到每一个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叮嘱宿舍保持好卫生,特别强调近期天气转暖、气温回升,要做好开窗通风,杜绝违章电器和不良作息行为,严禁留宿外来人员。通过大家努力,我们使同学们提高认识,自觉维护公寓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创造一个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特别针对四方校区住宿条件相对艰苦的情况,要及时做好一年级学生工作,辅导员进宿舍要落到实处,关心学生生活,真正让学生热爱宿舍,把宿舍当成家。通过开展活动,要形成信息反馈机制,及时掌握学生全方位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学生工作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