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参加2010年山东省选调生笔试注意事项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3-11
  • 点击量: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0年3月8至11日,每天8:30至17:30;3月12日8:30至12:00。

2、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13日上午,考点集中安排在济南。请考生提前预定往返车(机)票,准备好身份证。

3、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场地点、考场号及座号,对号入座。

4、根据以往出现的情况,现作如下提示:在填涂答题卡时避免将姓名、准考证号填写错误或位置颠倒;准考证号位数填写不全或填写为身份证号、报名序号。

5、往返途中,乘坐公交车时,请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特别是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证件及考试用品等。

6、济南大学西校区、山东政法学院两个考点考场比较多,考生比较集中。请有关考生提前考虑考试当天去考场的乘车问题,以免因交通受阻影响考试。

附:济南大学西校区考场分布

第四教学楼考点:第001考场~第015考场(距离济南大学西门较近) 第十教学楼考点:第016考场~第145考场(距离济南大学东南门较近) 第十一教学楼考点:第146考场~第301考场(距离济南大学东南门较近)

7、考生进场只准携带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和指定的其他物品,严禁将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翻译或编程功能的计算器、电子记事本以及书籍、笔记、纸张等带到座位。

8、考生在开考30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期间,不准提前交卷、退场,待监考人员清点、检查试题、答卷无误后依次退场。

9、考生接到试卷或答题卡后应首先在规定的位置填(涂)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考试开始铃响后方可答题。

10、考生不准在考场内外大声喧哗,考试期间严禁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对外联系,严禁将试题传递出考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离开考场人员要随身带好身份证、准考证。

11、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填涂相应的信息点,申论答题卡准考证号所选项须用2B铅笔填涂,其他内容一律使用蓝、黑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填写。在答题卡上答题时,字迹要清楚、工整,保持答题卡清洁、平整、不破损、不折叠。不按规定填涂信息点、在试题本、草稿纸上答题或不按要求答题的,答卷一律无效。

12、考生在考试结束铃响后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题和答题卡放在桌子上(正面向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退出考场。不准将试题、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