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增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的通知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张显全
  • 发布时间:2022-03-20
  • 点击量:

为规范学校2022年度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的认定及成果统计工作,便于学科竞赛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20〕37号)要求,现决定开展2022年度新增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范围

截止目前,未纳入《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中的学科竞赛。

二、申报认定程序

1.学院申请。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申请表》(附件1),并以学院为单位初审和汇总。

2.审核公示。学校依据学科竞赛主办单位、赛事影响力、参赛规模等实际情况,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对新增学科竞赛及级别进行审核、认定、公示。

3.结果公布。公示期满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公布新增学科竞赛认定结果,并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20〕37号)进行管理。

三、申报认定要求

1.教师或学生需向所在学院提交新增认定申请,由学院受理后进行初审,并按要求将材料汇总后提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以教师或学生个人名义提交的申请,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不予受理。

2.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评估排名体系和山东省分类考核中的竞赛,原则上将按照B类竞赛进行管理。

3.所有已认定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根据竞赛实际运行情况,对当前已认定等级实行动态调整和管理。

4.认定工作结束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按照新版《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对2022年参加竞赛获奖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和指导学生获奖教师教研分进行统计和审核,未纳入表中的其他竞赛不再受理。

5.《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名单》共56项比赛,《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观察竞赛项目名单》共2项比赛,请相关学院根据竞赛认定要求进行申报。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本次新增学科竞赛认定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可靠性,如果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报送信息不详实、不准确,学校将不予认定。

五、材料提交

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申请表》;

2.近三届竞赛通知和获奖证书扫描件;

请于3月2317: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gkjcxjob@163.com。

联系人:高守朋 张显全

联系方式:88958962


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认定申请表》

2.《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