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线下培训班的通知

  • 作者:付凯
  • 来源: 付凯
  • 发布时间:2022-04-15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线下培训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现将经管学院分党校组织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线下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二、培训内容

1. 入党积极分子

2. 发展对象

三、结业考试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组织部根据学员完成情况授权结业考试。

四、培训要求

1. 严肃培训纪律。要求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纪律,做到不应付、不抄袭、不作弊。

2. 保证培训质量。认真进行线上、线下理论学习,按时提交心得体会,按时参加结业考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理论学习和心得体会者,取消考试资格。

3. 党课考试。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采取在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现场出成绩。党课考试不合格者,一年之内不允许再参加党课培训及格线为60分,学院要求分数线为80分。

4. 疫情防控。线下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培训前自测体温,自备口罩。


联系人:付凯

联系电话:0532-88958962

办公地点:经管楼410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