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公示】经管学院2021年度主体学科竞赛省级以上获奖学生团队奖励分值的公示

  • 作者:
  • 来源: 张显全
  • 发布时间:2022-04-15
  •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学院学生敢于探索、善于创新、勇于创业,进一步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21年度主体学科竞赛(A/B类)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27个学生团队进行奖励(奖励分值明细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4月15日-4月16日。如有错误或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经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反映,联系电话:0532-88958962,办公地点:经管楼410室。

特别注意,各团队一次参赛多次获奖的竞赛项目,或同一竞赛项目(参赛者)在不同级别不同竞赛中获奖,均按最高获奖等级进行奖励,不重复奖励。奖励统一发放至团队学生负责人,各团队需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和监督下,根据团队内每名学生的实际贡献度,经团队集体共同商议后由负责人进行分配。

希望受到奖励的团队和学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