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公示】经管学院学生宿舍第十周安全、卫生、秩序检查结果通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9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更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督促学生良好卫生和生活习惯的养成,经济与管理学院权益部于每周周二下午对全院宿舍进行常规检查,第周检查情况如下:

一、宿舍卫生

在本次的检查中,除了对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进行例行检查外,还对消防安全、违禁电器使用进行了重点检查,部分宿舍存在共性问题如下:

1. 门口垃圾未处理;

2. 人走未断电。

不合格宿舍如下:


卫生检查结果及扣分细则请见附件,请各年级对照问题监督好不合格宿舍的整改。

二、宿舍晚点名

按照学院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细则和分工原则,本周内,学院网格员(17名楼长、83名楼层长和344名宿舍长)对本科生宿舍南1号楼、5号楼、6号楼、10号楼以及研究生宿舍南9号楼、北3号楼、6号楼、7号楼、9号楼相关宿舍进行晚点名制度监督落实,经5月7日、5月8日检查,宿舍安全、秩序良好,无晚归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