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06
  • 点击量:

202110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于经管楼41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

李德成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办法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个六”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突出目标驱动、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德成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研学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要求各支部对照巡视发现共性问题,进行自查及整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性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要恪守尽职,把稳底线之“舵”,防微杜渐,敲响红线之“钟”,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干事创业好班子(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学院推荐名单。

会议最后,李德成对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严抓实“三会一课”制度,利用好“山东e支部”这一网络学习阵地,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与执行力;二是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切实引领全院师生以新姿态、新风貌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见实效;三是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建设责任制,树立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