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首期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2-03-01
  •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313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首期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李德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出安排。李德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持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副院长吕承超围绕学《决议》强素养谈自身学习体会,他指出,通过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内容学习,切实深刻体悟到全会公报的主要精神和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同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经济领域发展提供指导方向,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实践的重要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切实取得实效

院长李勋来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更是前进方向的“动员令”“指南针”,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五个深刻”的历史性意义,始终坚持自我革命,坚持中国共产党优秀百年红色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