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3
  •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李勋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德成主持。


会议以集中领学与逐一分享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布置了下一步开展学习的相关工作。李德成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总书记所做报告,对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进行重点解读,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同时向各支部传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书记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按专题系统规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确保支部成员原原本本学深悟透。


李德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学院党建首要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谋划,扎实工作,用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勋来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增强教育使命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学校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未来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