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作者:张鸣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9-05
  • 点击量:

95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首先,李德成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为我们开启了“思想之窗”,指明了“致胜之道”,开辟了“复兴之路”。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方法,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李德成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交流探讨等途径,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努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