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 作者:张鸣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8-25
  • 点击量:

8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于经管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会议。

会上,李德成传达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对学校上半年分类考核结果、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党代会筹备、产学研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解读。随后,李德成梳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回顾假期间主要工作,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返校工作,并积极营造喜迎学校第十一党代会和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副院长宫攀梳理2022年本科生招生情况,强调试卷归档、监考补考、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副院长姜铭梳理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下半年MBA招生等重点工作做安排。副院长吕承超介绍学院人才引进情况,总结上半年科研论文、课题立项等科研结果,并梳理博士点申报、硕士点考核等重点工作。

院长李勋来做总结,回顾暑假期间学校人事调整、学院党群活动室建设、学院教师获奖等工作,并重点强调部署下半年博士点申报、专业调整、人才强院、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建言献策、山东省MBA会议筹备等工作。李勋来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水平。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师德师风建设片《良师》,通过真实纪录的影像,感悟人民教师普通却不凡的动人故事,引导全体教师树立人民教师的信仰与忠诚、责任与担当,涵养立德树人、倾心教育的情怀。同时全体教师要严守教育教学底线,牢记党员初心使命,验收教育纪律,杜绝出现师德师风失范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