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部署会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5-17
  • 点击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419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部署会,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德成首先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对目前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总结概括。李德成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立场信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要做好调查研究,注重凝练宣传;四要有特色出亮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要紧跟主题教育的推进步伐,各支部积极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力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李德成围绕党员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学深悟透增本领 担当作为重实效》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观看视频《必由之路-领航之力》。学院相关领导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