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4
  • 点击量:

3月23日,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经管楼4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德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领学《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实际,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为何学”、“学什么”及“怎么学”这一主线,全面做到开展集体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利用专题宣讲、强化文化作品产出,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全面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线上线下联动,理论实践结合,切实做到拓宽学习维度、丰富理论厚度、发掘实践宽度、夯实学习效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对学院党史学习安排及要点做出说明。他强调,党史教育学习要深入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三个六”党建工作总体要求,设计学院亮点主体活动及各支部特色活动,紧跟党委节奏,优化活动内容,实现全院师生学、支部联合学、实践观摩学,汇聚全院党史学习的强大合力。刘跃宁指出,各支部在坚持党史学习主旋律的同时,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支撑,坚持“六到位”,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落实“三会一课”、完善组织生活、健全“网络E支部”及灯塔建设,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质量、严标准做好每项工作。

李德成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适逢建党百年倒计时百天,紧跟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步伐,正当其时,影响深远。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