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31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学党史,诵经典。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系列书籍,宋洁、秦俊平两位同学分别诵读了《中共党史百人百事》和《做最好的党员》里面的精彩片段,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党史、学习党史,并围绕“党员自身修养”开展了深入探讨,于潇华同学认为“作为党员,应该勤奋学习、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同学们在热情的朗诵与激烈的讨论中,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学党史,铸信仰。诵读结束后,全体党员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党建长廊。学习了优秀党员光荣事迹,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到了中华儿女义无反顾“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情怀。正如参观结束后李昊宁同学发表的感想“通过党史系列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也学习了英雄儿女的先进事迹,我们深刻感受到他们的力量并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定期开展理论宣讲、红色宣讲、党史教育等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大家不忘历史、知史爱国,弘扬中国精神、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