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 “学思践悟观初心”党史专题学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14日晚,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经管楼505举办了“学思践悟观初心”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铭记入党初心。

学习伊始,张鸣老师重点阐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系统介绍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理论学习、实践提升与成效转化方面为全体党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热血激荡的党史纪录片,其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感受无数优秀共产党人的革命气概、党性底色、精神品质以及英雄壮举,百年党史为新时代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丰厚营养,同时也提示全体党员以史鉴今,要在建设实践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

随后,支部开展主题研讨,引导党员将党史理论与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在党史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青年人特有的朝气热情传递主题教育最强音,同时以讲促学,提高青年党员理论水平。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同时,积极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