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第三期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1-04-19
  • 点击量:

4月19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4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会上,李德成通传了学校在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九大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的重要论述。李德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主旋律,发扬奋斗精神,坚持常学常新,砥砺初心使命,在理论学习中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工作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展好党史学习。

李德成强调,学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就要深入学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特别是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在学习焦裕禄、龚全珍、谷文昌、杨善洲等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努力从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真正把党的历史研究好、宣传好,把红色资源发掘好、运用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

会上,李德成系统总结经管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的学习成效,并对成果验收、实效转化、行动落地等工作做出具体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