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2
  • 点击量:

2021年1月11日,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4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会上,李德成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议程及体现出的5个重点内容,并结合疫情攻坚战伟大实践、奋力实现脱贫攻坚等伟大时代成就进行深入理解与解读。李德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成绩、点评了作为,并对全党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提出四项要求,即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严以律己。李德成强调,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指示,严格落实四项要求,做到严于律己、风清气正。同时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现况,写真写好写实个人检视材料,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剖析、系统完善,在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开好开实学院民主生活会。

全体与会成员深刻理解了会议精神并表示,要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与耐力,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切实提高理论素养与政治素养,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勇担政治责任,为党内工作建设带好头、做示范、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