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2012年青岛科技大学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6-26
  • 点击量:

一、招收专业:

2012年经管学院招收的工程硕士为管目管理专业,代码为085239,专业领域为IT项目管理、研发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金融项目管理、公共项目管理、项目经济评价与分析,学院联系人:刘老师88957399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可以报考:

1、2009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

2、2008年7月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报考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年限的限制,入学前未达到上述年限要求而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工程实践两年以上,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三、全国联考报名日期与程序

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持规定的身份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至现场确认点,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鉴别仪验证报名信息,并拷贝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内数码照片文件(持护照者除外),本人在报名系统打印生成的《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于10月17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四、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时间

1、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部分:初试:考生参加由国家统一组织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简称“GCT”),包括四部分内容:语言、数学、逻辑测试和外语(语种为:英语、俄语、德语和日语)。每部分45分钟,总计3个小时。

复试:我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2、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时间为2012年10月28日。

五、录取

我校将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面试),自行划定当年的录取分数线(含GCT合格线、专业课合格线及总分合格线),在当年国务院学位办下达的限额内择优录取。

六、学制与收费标准

学制2-5年。各专业培养费用为18000-24000元。

有关招生的具体情况请上网查询或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处)在职办公室联系,简章备索。

电话:0532-84022819,88958629 联系人:杨老师

附件【3dsztlmkqv.vsb】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