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市场营销(中加合作)办学专科项目介绍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6-21
  • 点击量:

合作学校简介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是一所以商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学院,是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政府于1969年根据其学院法案成立的社区学院发展而来。1989年被世界著名的维多利亚大学指定为大学学院,与维多利亚大学联合提供学位课程,颁发学位证书。1995年1月温哥华岛大学获得了独立授予学位权,现拥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权。历史的演变使学校综合了大学和学院的办学优势。

学校拥有四个校区,分布在纳奈莫市(Nanaimo),科委蝉市(Cowichan),珀维尔河(Powell River)和帕克斯维勒-奎雷克木中心(Parksville-Qualicum Center),现有11,000余名在校生,其中有1,000余名来自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主要学科有商业学、应用商业技术、计算机科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学校以商科闻名,1967年就开设了市场营销、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商务管理等专业。2004年与英国商科排名第五名的赫特福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联合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在温哥华岛大学学习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可同时获得两校颁发的硕士学位。学校非常重视以教学和实践为中心的科研开发,仅2006 -2007年度,学校就获得了34项科研创新奖。 学校图书馆是哥伦比亚省电子图书网络协会、加拿大大学图书馆协会、草原诸省及太平洋大学图书馆委员会的成员,温哥华岛大学学生可免费利用上述协会的图书资料。

自上世纪80年代早期,学校就加强与企业界联系,与众多著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聘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为兼职教师,邀请企业家进行讲座,为商界和企业界培养了大批实用性人才,被当地居民誉为“企业家的摇篮”,确立了为企业界提供国际教育和培训的领导地位。同时学校也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澳大利亚、巴西、中国、芬兰、法国、英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新加坡、泰国、美国和越南等国家的学校建立了友好学校关系,并与这些国家的企业界有着密切的合作。

学校网址:http://www.mala.ca

项目介绍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合作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专科教育项目。本项目依托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引进加拿大先进的教学管理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采取3年制专科教育模式。教学计划由双方共同制定,师资以我校为主,温哥华岛大学派部分教师任教。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三年,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青岛科技大学专科文凭。

收费标准:

14000元/生/年

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0532)88958952。

招生专业:

市场营销

培养特色:

为适应21世纪全球化对营销人才的需求,本专业主要课程采用外方大学推荐教材,外教直接面授的教学模式,课程内容丰富、新颖,教学方法灵活、生动,案例丰富、实践性强,努力培养学生的操作技能。

就业去向:

1、中外合作大学互认学分,毕业生可申请直接升入到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本科和硕士学位。

2、毕业生就业后可选择的就业领域非常广泛,可选择在国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就业,更具备选择在跨国公司就业的优势。

附件【1avwuh2kqn.vsb】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