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7-11
  • 点击量:

本项目是经山东省教育厅〔2004〕11号文件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03年始连续招收本科、专升本共计十多批次500余人,学生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

本项目是韩国资助项目,以青岛科技大学与韩国东洋大学合作招生方式进行,入学学生在韩国就读,并最终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韩国东洋大学文凭及学位。从已毕业学生就业情况表明,学生学成归国后,在国内极具就业竞争优势。

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理工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协调发展,具有多种层次、多种规格、多种形式办学格局的多科性大学。

韩国东洋大学校学风严谨、学术空气浓厚,注重产学研相结合以及经常性的国际交流。学校自2000年起连续当选为韩国教育人力资源部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是韩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学校之一。

学生在青岛科技大学学习期间,实行住宿制全封闭强化学习管理模式。在韩国东洋大学学习期间,按个人要求可选住两人间、三人间、四人间,宿舍全部接入高速宽带网、自助洗衣设备、24小时热水均免费使用;所交学费包括全年住宿费(包括寒暑假)、全年伙食费(包括寒暑假,春节六天、中秋节三天除外),东洋大学学生食堂采用自助餐式用餐方式,营养搭配合理。

本项目为大学本科4年制教育,学生入学后先在韩国东洋大学修读一学期韩国语言及韩国文化,次年三月开始本科阶段学习,修满学分后将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韩国东洋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文凭及学士学位,并可继续修读硕士学位。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 青岛科技大学东部校区 南区2 号楼402室

电话:0532-88956128;13869890969传真:0532-88956128;E-mail:zlu@qust.edu.cn;zlu1961@126.com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bgunaeekqv.vsb】已下载次

附件【83l1u8qkqv.vsb】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