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名企招聘】华西证券青岛海尔路营业部招聘简章

  • 作者:
  • 来源: 张晓帆
  • 发布时间:2021-10-28
  •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6月26日,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合并重组、增资扩股成立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2019年2月10日,公司股票“华西证券”(002926. SZ)被纳入深证成份指数样本股及中小板指数样本股名单。2019年2月12日,华西证券被纳入MSCI指数名单。公司注册资本26.25亿元,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泸州老窖集团为第一大股东。华西证券凭借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是全国少有的从2004年持续盈利至今的证券公司,连续11年获评A类券商。公司已经形成了以成都为总部,北京、深圳、上海3个业务分部,3家全资子公司、15家分公司、上百家营业部的组织架构。公司拥有全资期货子公司1家、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1家、另类投资子公司1家;自营业务分公司1家、经纪业务分公司12家、承销保荐分公司1家、主营机构业务分公司1家;公司证券营业部遍布四川、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大连和杭州等经济中心城市;公司员工逾4000人,服务客户总资产超过8000亿元。公司以“成就价值梦想”为使命,秉承“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依托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以及投资管理三大支柱业务, 围绕公司投研支持、机构销售、PB外包以及资管产品创设等跨业务关键能力,结合机构服务和券商资管两大业务平台,与三大支柱业务深度协同,助力业务发展, 成为价值驱动,极具活力和特色的全国一流证券金融服务商。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9年5月,位于青岛崂山区金鼎大厦,地处崂山区金家岭金融中心。毗邻建行、招商、农商等多家银行总部和利群广场、金狮广场两大商超,方便客户购物和办理三方存管业务,经济、文化氛围浓厚;营业部位于地铁二号线石老人浴场站出口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风景宜人。营业部内部配套设施齐备,环境幽雅,配备有先进的电脑系统和网络通讯设备、专业的服务人员和完善的后勤保障,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尊贵的服务。


【招聘岗位】

.理财经理5名

 【岗位职责】

1、 日常的行情分析,对证券市场、行业和个股有一定的分析水平,将公司总部相关研究成果及时吸收、转化,向客户提供产品配置服务。

2、 负责客户市场开发及维护,对营业部的存量客户和增量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和维护,开发高端客户。

3、 配合营销团队拓展客户,协助营业部的投资报告会、投资沙龙等活动。

4、 根据客户适当性原则和需求,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的合理化建议,为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含)以上;

2、 热爱证券行业,具有相关业务资源者优先;

3、 具备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执行力;

4、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商务谈判和方案策划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5、 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薪酬待遇】

1. 国有企业福利,六险两金、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等福利。

2. 薪资待遇,固薪+绩效+营销奖励+全勤奖。


二、实习生5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2、 具有在证券行业长远发展的强烈意愿,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3、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职位描述】

1. 学习投资理财系统知识;

2. 了解客户需求,培养服务意识;

3. 营业部安排的其他事务。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yangyang3@hx168.com.cn

咨询电话:18562552737 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