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名企招聘】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岗位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1975年成立,位居“2020全球轮胎企业34强”榜单第14位,中国轮胎前 3强,目前在全球拥有6个研发机构、7个生产基地、16000多名员工。公司于2016年7月6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

公司在招远、烟台、北京、上海、德国、美国设立研发机构,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构建了覆盖全球的一体化研发格局。

公司荣获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国家级科技奖项。2018 年,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玲珑品牌”多年上榜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2020年品牌价值519.67亿元。

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60多家汽车厂100多个生产基地提供配套服务,成功配套红旗国宾车,成为奥迪、大众、福特、雷诺日产三菱、解放、吉利等汽车厂的全球供应商。公司制定“6+6”全球布局(中国6个生产基地,海外6个生产基地并行发展)。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招远、德州、柳州、荆门、长春(在建)五个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泰国、塞尔维亚(在建)两个生产基地,并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考察建厂,力求全面完成“6+6”全球布局,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开拓全球轮胎市场。

未来,公司将全面落实“6+6”全球布局和“六个国际化”发展战略,充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到2030年产销量突破1.6亿条,产能规模进入全球轮胎前5强,打造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平、世界一流管理水平、世界一流品牌影响力的技术型轮胎制造企业。

二、福利待遇:

1、薪酬:实习 5000,转正6000-8000,还有季度奖+年终奖+补贴(吃-住-交通);

2、完善的培养机制,畅通的晋升渠道;人员需求多、晋升机会大;

3、优秀员工的股权激励;

4、带薪年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提供住宿、五险一金等。

三、应聘流程:

1.应聘方式:

一是选择招聘邮箱直接投递岗位-“xinxin_wang@linglong.cn”

二是微信直接添加“18705356633”,微信投递简历

人力资源部定期对简历审核筛选,符合条件的会电话通知或发送面试通知。

2.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或远程视频面试。

为给应聘者提供方便,我们正常上班时间可随时安排面试。

请面试者在参加面试时要备齐面试材料,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在校生不用提供)、各类获

奖证书、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等。

3.应届生签约:

面试通过后,即可办理网签或纸质三方签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8705356633 网 址:www.linglong.zhiye.com

五、招聘岗位

六、工作地点

招远总部:山东省招远市区金龙路777 号

烟台总部: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八角经济区北京中路跟长沙大街交口

济南总部:济南市市中区兴隆庄附近(注:济南地区岗位需在烟台开发区或招远培养一年)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