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山东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东营)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10
  • 点击量:

山东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公司)隶属于安徽海螺集团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螺型材总部位于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首家以塑料型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19,分别在安徽芜湖、浙江宁波、河北唐山、广东英德、新疆乌鲁木齐、四川成都、山东东营设有七大生产基地,主要从事中高档型材、套装门、板材、门窗、栅栏、管材等化学建材的生产、销售和科研开发,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年产能70万吨,产销规模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

山东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份,总投资8亿元,占地340亩,规划产能12万吨,首期4万吨节能型材项目已于2012年8月底建成投产,同时配套5万m2/年的高档门窗组装厂。目前,公司已在山东各市设立17个营销中心,形成了年销售4万吨的市场布局,建立起了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

一、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学历

性别

人数

销售业务员

市场营销及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生产岗位

化学工艺、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男女不限

20

二、岗位要求

1、销售业务员需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成绩良好的2013届毕业生,或为具有一定的相关业务销售经验人员,专业知识扎实,热爱岗位工作,勤奋务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适应山东省内驻外销售工作。

2、生产岗位员工能适应倒班工作,勤奋务实,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不良嗜好,能吃苦。

三、相关待遇

1、见习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内工资待遇2000-2500元/月。

2、试用期结束后,考评合格予以定岗,工资待遇按照公司工资专项制度执行,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享受国家法定的社会保险。

4、公司每月提供就餐补助,并为外地单身职工提供住宿。

四、其他

公司实力雄厚,能够为应聘者提供长期稳定的就业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平台,有意向者到相关高校学生就业中心报名或于10月16日之前将简历投至公司邮箱,公司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1张1寸免冠照片、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山东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河口经济开发区海宁路南首

联系电话:0546-7081555 18954035501 吴先生

公司邮箱:sdconch@sina.com

公司网址:http://profile.con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