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2013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青岛站)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17
  • 点击量:

该用人单位定于10月18日上午10:00-12:00在我校崂山校区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室接收简历,专业不限。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2013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青岛站)

青岛啤酒创建于1903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生产企业,是中国啤酒行业的领导者,2013年品牌价值631.68亿元,再次蝉联中国啤酒行业第一品牌,成为唯一跻身世界品牌500强的中国啤酒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最佳雇主企业”。

青岛啤酒营销中心作为青岛啤酒统一的品牌与销售运营管理机构,全面负责青岛啤酒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营销工作,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年大计,人才先行。在实现公司“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愿景、实现公司“用我们的激情酿造出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创造快乐”使命的征途中,人才的作用愈加重要。作为营销系统人才储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培训生项目自2005年建立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这一项目始终秉承公司企业文化,坚持“合适的人干合适的事”的人才观,注重建立“选、用、育、留”的人才培养体系,先后为公司培养了近2000名营销人才,公司为管理培训生提供了良好的培训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历届管理培训生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

青岛啤酒,跨越百年荣耀,携手开创历史。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确定了未来三年实现销量突破1000万千升的发展目标,营销中心作为青岛啤酒开拓市场的先锋部队,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青岛啤酒管理培训生项目也必将为实现这一目标全力已赴,注入新鲜的血液,展现青春的力量!

为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实现公司战略性人才梯队培养目标,现将青岛啤酒2013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营销类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志于从事快速消费品营销工作的业务精英。

财务类管理培训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

二、招聘要求:

以上职位均要求2013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所有证件齐备、真实、有效,且能服从公司各区域统一分配。

三、后续安排:

通过简历初选的同学将在简历投递后的1-2周之内接到公司通知,参加公司统一安排的宣讲会和相应面试。

四、其他事项:

公司其他岗位招聘信息请持续关注公司官方网站招聘专版:http://tsingtao.hrbanlv.com

青岛啤酒官方网站:http://www.tsingtao.com.cn

2013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网站:http://tsingtao.hrbanlv.com

公司总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香港中路五四广场青啤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