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经管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6
  • 点击量:

9月5日晚6:30,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在经管楼505成功举行,第八届主席团成员、 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部门整合后,经管学院研究生会现设有文秘部、学术部、文艺部、外联部四个部门,各部门职责明确,举办的活动也各具特色。活动开始,研会全体成员对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研会以往举办的活动及成果。随后,研会主席就研会宗旨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虽然加入研会会减少课余时间,但是这是锻炼自己能力、充实研究生生活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加入研会。然后,各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本部门职责、经办的主要活动及对成员的要求等。最后,2016级新生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意向加入部门。

2016级新同学的加入,一定会使研会更顺利的举办各种活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在发挥研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