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经管学院邀请韩建新副总裁做报告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8
  • 点击量:

67日下午,海克斯康副总裁韩建新报告会在经管楼504成功举行。副院长李勋来、财务管理专业老师于培友以及全体研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勋来对韩建新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韩建新做了题为“工业4.0与数字化经济”的专题报告。他对海克斯康的发展历程、计量产品线和技术做了简单概括;然后从工业革命的发展阶段到其基础推动力、关键技术等,对“工业4.0”的概念做了详细的讲解;之后,韩建新对数字化经济的特征及数字经济下的转变做了全面的分析,并结合案例对前面所讲内容做了简单总结,他强调真正的工业4.0是让人变得更重要,而不是让人变得没用。  

报告会最后,于培友就报告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了总结。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对工业4.0和数字化经济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受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