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毕业进行时】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科大添‘经’彩”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
  • 来源: jg
  • 发布时间:2016-06-20
  •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在2016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科大添‘经’彩”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毕业生收获难忘的毕业体验,增强学生对母校热爱与感恩之情,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公益无极限,爱心不毕业。为倡议毕业生公益离校,经管学院暖心愿公益组织开展毕业季爱心衣物回收、关爱自闭症儿童以及爱心义演等公益活动,引导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捐赠自己闲置的衣物,为学院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建言献策。通过参与公益活动的方式,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员先锋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管学院组建经管先锋服务队,毕业生党员全员加入。通过线上媒体平台展播优秀毕业生事迹,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线下积极协助毕业生就业,安排离校事宜,与低年级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也使自身更富责任与担当。

   人际宝典,职场关怀。经管学院根据毕业生实际需要,编写《职场关怀、人际宝典》实用手册,作为毕业生由校园到单位的实用性指南,其内容涵盖职业规划、职场礼仪等各方面内容,以帮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任务。

   有你的“经”彩毕业生晚会。为表达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经管学院定于6月23日举办2016届毕业生晚会,届时师生齐上阵,将通过《为爱启程》、《青春纪念册》、《bangbagnbang+updown》、《旗袍秀》等节目表演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的美好期盼和祝愿,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目前,毕业晚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力求加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据悉,接下来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优秀毕业生风采展、365助学基金捐赠、“筑梦起航”文明离校动员会等多项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