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喜报】我院教师获得多项省部级课题

  • 作者:吕承超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8-30
  • 点击量:

近期学院科研成果丰硕,获得近十项省部级课题。

     其中,两位老师获批教育部课题:索琪老师获批教育部课题“产业链视角下新兴产业多层次创新网络协同演化动力机制研究”;王艳婷老师获批教育部课题“基于数据驱动的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分布式协同调度优化研究”。

     五位老师获批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于培友老师获批“山东省创业投资创新绩效的区域差异及其空间溢出效应研究”;孙小强老师获批“数字经济下山东省高技术制造业集群创新能力研究”;吕承超老师获批“山东省收入分配格局及其促进共同富裕的路径研究”;魏丽萍老师获批“基于大数据循证的低碳人才培育提质增效研究”;王艳婷老师获批“网络直播经济下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提升路径研究”。

     索琪老师获批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大数据背景下在线学习行为有效性评价”。

     周南南老师获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学生创新素养测评体系构建及应用实践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