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4
  • 点击量:

8月10日,我校经管学院硕士生导师周南南与其研究生张可、林修宇一同参加了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企业经济统计学会年会。该会议由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企业经济统计学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承办,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3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产业互联网时代统计方法与应用探索”,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主题报告。在分组报告中,我校经管学院研究生张可在年会分组报告(第一分会场)上,以《我国绿色城镇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价》为主题进行了论文宣讲,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本次会议中,通过与多位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不仅为我院统计学的课程教学提供了更好的方向,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愿我院今后的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