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举行

  • 作者:
  • 来源: 张晓帆
  •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业质量,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10月7,经管学院于第二报告厅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跃宁、副院长宫攀、各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王聪宣读了《关于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通知》。团委副书记张显全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名单》党委副书记刘跃宁、副院长宫攀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2019-2020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物流182班彭承琪财务181班王倩、工业182班高广旭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成果汇报。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营销182班李文静、管理181班韩育、城管181班袁炳顺、工业182班赵宜政、国贸182班刘畅、管理192班张娜、城管192班热里妲·阿曼、营销192班马小淳、国贸191班王孟轩、财务192班赵晨阳、工业192班高冬雪、国贸202班闫佳琪、营销202班王率龙13名候选学生依次上台从个人经历、学习情况等各方面全方位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

此次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不仅向学院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努力上进、全面发展。会后,2021级召开年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从学风建设现状、学风建设要点及学业规划建议等方面引导学生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有意义有深度有成果的大学新篇章。

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建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