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体育 兴科大】经管学院毽球协会举办花样毽球大赛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1-11-17
  • 点击量:

腿、跳跃、屈体、转身,漂亮的进攻和惊险的防守不停上演,比赛中,翻飞的毽球在网前来回穿梭,运动员们全神贯注于每一个球,时而挺身跃起、时而飞奔营救……1116日,经管学院体育联盟毽球协会组织的花样毽球比赛开赛了!来自协会及各年级近百名同学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设个人计数、平踢毽球、花式围毽等种类的竞赛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或勾、或盘,毽球在犀利的脚法下左右腾挪、上下翻飞,令人目不暇接,一个个精彩的扣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灵活舞动,盘、蹦、拐、磕、抹、背、勾、踹八大踢毽运动基本技术运用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以花毽、网毽为两种基本竞赛类型,以最基础的比个数、比花样、比团队技术为竞赛模式。积极为学院毽球爱好者搭建平台,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参与到积极健康的体育活动中来,为深化“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理念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