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首届“叠军被”大赛中获奖

  • 作者:
  • 来源: 付凯
  • 发布时间:2021-12-10
  •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 精彩“叠”出,“块”乐生活“叠军被”大赛在四方校区、崂山校区运动场举行。比赛限时五分钟,分为集体组和个人组,经管学院组织学子积极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均取得佳绩。

在个人赛中,管理211班学生李金泽获得一等奖,国贸211班谢嘉楠、国贸202班王晓雨、城管201班守库尔获二等奖,国贸212班王春媛获得三等奖;在集体赛中,南五A108宿舍六名同学获得集体一等奖,南六A408六名同学获得集体二等奖。

经管学院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的培养要求,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全面提高学生劳动素养,在准备比赛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结合退伍学生军旅经验帮助指导选手,旨在赛出学子风采,弘扬经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