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生备战考研

  • 作者:
  • 来源: 张晓帆
  • 发布时间:2021-12-28
  • 点击量:

“气温降低要做好防寒保暖“”宿舍要注意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明天就要考试了,注意身体,劳逸结合”......12月24日,2018级辅导员张晓帆、张显全去到教室和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缓解考研学子紧张情绪,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同时为全体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预祝学生金榜题名

辅导员为考研的学生挑选了具有马到“橙”功、“苹”安顺利美好寓意的橙子和苹果,将祝福放入吉祥如意的红色纸袋中组成一个个凝结学院爱心的幸运福袋。

经管学院采取多种模式助力学生备战考研,针对考研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特别组建“考研帮帮团”,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考研帮帮团”成员不仅有专业的指导老师、贴心的辅导员,还有经验丰富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为考研学生提供线上交流的平台和面对面咨询的机会,传授复习技巧,缓解考试压力。

经管学院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关注学生就业考研问题,学院领导、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等积极参与学生培养全过程,形成育人合力,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支持与帮助,如开展“考研保研交流会”系列分享活动,多措并举实现考研率、升学率稳步提升,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做出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