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体育联盟组织开展“运动强壮体魄,同心抗击疫情”主题活动

  • 作者:
  • 来源: 高守朋
  • 发布时间:2022-03-25
  •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关于全校青年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倡议书》的倡议,以实际行动展现经管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用运动践行“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内涵3月13日—29日。经管学院体育联盟在学院指导下,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下,组织联盟旗下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出“运动强壮体魄,同心抗击疫情”的运动氛围。

跑出“经”彩,活力无限。3月23日下午,天空蔚蓝而白云飘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为备战校运动会而开始了热火朝天的首次训练,奔跑的身影构筑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面对紧张的训练任务,每位队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认真完成每项训练动作。虽然训练很辛苦,但队友们却未曾掉队,未曾气馁,团结互助,展示了经管学子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足”底生花,热血昂扬。让活力萦绕足球,展现青春与梦想。3月19日下午,我院体育联盟足球协会利用周末时间积极联系有关兄弟学院联盟协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对抗赛。足球场上,热血在心中澎湃,激情在球场激荡,呐喊在耳边回响,球员们飒爽的英姿为绿茵场增添不一样的色彩,球技的比拼与意志的较量使比赛更加激烈,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青科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律”动健身,燃放青春。近期我院体育联盟律动健身协会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对上学期所学的排舞进行复习。在协会会长的耐心指导下,生疏的动作逐渐优美,简单熟络之后,同学们信心倍增,开始随音乐的旋律自发舞动,展露出青科学子青春洋溢、活泼开朗的精神风貌。

花样年“滑”,悦然开启。自开学以来,经管学院轮滑协会携手校轮滑协会多次组织轮滑训练活动。同学们借助轮滑作出诸多优雅动作,游刃有余地在地面留下丝滑流畅的轨迹。训练活动中轮滑高手们各显神通,引得路人惊呼连连。活动中同学们滑随心动,用轮滑舞动方寸间的奇迹,展现出青科学子挑战自我、不断突破的坚韧品质。 

“乒”搏不息,群英荟萃。近期我院乒乓球协会成员自发组织乒乓球对打娱乐活动。虽然疫情侵扰,但协会成员秉承“以体育运动抗击疫情”的态度,积极体育锻炼。协会成员在对打过程中积极拼搏,充分展现青科学子意气风发、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运动不息,生生不止。经管学院体育联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体育,兴科大”,从体育精神中汲取抗疫正能量,从体育锻炼中提高抗疫免疫力,从体育比赛中收获抗疫勇气,为学校体育抗疫事业建设贡献一份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