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线上教学总结与经验分享交流会

  • 作者:
  • 来源: 宫攀
  • 发布时间:2022-04-12
  • 点击量:

412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总结与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就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丰富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式等进行深入研讨。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宫攀主持。

会上,宫攀对3月14日以来的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教学检查督导、有效经验和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张玉、祝晓波两位老师就如何利用学习通和雨课堂线上平台组织开展线上讲授、答疑、讨论、互动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徐子寅、顾杰两位老师结合中国大学MOOC和智慧树的特点及使用方法,从线上教学的技术问题、平台使用技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实践体会。

此外,与会老师就授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研讨。教师纷纷表示研讨会务实高效,收获良多,对于持续应用线上平台、做好线上授课及混合式课程改革大有裨益,今后将持续优化教学方法,更好做好教学授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