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 |经管学院梦想青春艺术团一直在行动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2
  • 点击量:

为了更好鼓励同学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根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团委老师付凯组织梦想青春艺术团开展“疫后的第一次律动”活动,积极带领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美好人生,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


梦想青春艺术团带领大家分别在操场上、篮球场旁、弘毅广场上开展“疫后的第一次律动”,梦想青春艺术团以排舞为舞蹈内容,跟着轻快的音乐,随着简单的律动,梦想青春艺术团以实际行动展现经管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用运动践行“爱体育,兴科大”的体育内涵。同时为广大新同学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各专业各班级间以及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


梦想青春艺术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带领在同学们文体精神中汲取抗疫正能量,提高抗疫免疫力,为打赢抗击疫情的这场硬仗贡献经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