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

  • 作者:
  • 来源: 张鸣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经管楼501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德成主持学习。

会上,李德成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干部管理监督要点》《青岛科技大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条举措》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等内容他指出,上述文件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三个区分开来“的具体内容,牢记党员干部违规违法四种形态深刻理解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刻意义和实质内涵这既是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新坐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系统导向,进一步吹响了推进廉政建设的新号角。

李德成强调,当前,学校正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第十一届廉政文化月建设等活动,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师生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工作热情,夯实潜心立德树人、坚守育人初心的坚实根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