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成长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座谈会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成长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座谈会,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等主题进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副院长吕承超出席会议,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德成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平台、专业建设等情况,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融入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德育为先、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培养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所需要的人才。李德成领学了《新时代师德规范》等师德师风文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有组织科研,不断激发自身科研潜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成绩、贡献力量。吕承超就青年教师课题申报、论文发表、聘期考核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解读。

   会上,参会教师就自身工作和成长发展中的困境问题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参会领导根据问题内容逐一细致解答。座谈会气氛良好,达成了青年教师每人每周带头进行专题汇报的意见共识。

   本次座谈会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对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