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院调研指导

  • 作者:占晓祎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资助育人实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4月14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管学院资助工作研讨交流会在经管楼313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靖文、副科级辅导员巴合提努尔·巴赞,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靖文介绍了学校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强调了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下一步资助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针对性的提出了目前在资助育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与会老师共同交流、讨论,针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现实情况,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创新学生资助工作形式,丰富资助育人内涵,确保资助育人实效,努力培养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知恩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牛宝卫强调,要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仅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资助工作要求,助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