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与枣庄银行开展合作洽谈

  • 作者:赵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枣庄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沙雪斌,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云飞,枣庄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振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院洽谈校地融合MBA班合作项目。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院长李勋来,正处级组织员王成果,学校枣庄融合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曲明出席洽谈会。


李勋来对枣庄银行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MBA办学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李勋来指出,MBA培训项目是提升企业员工文化层次,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增强企业凝聚力的重要渠道。学院将打造课程培养规定菜单与自选菜单,面向学员征询学习诉求,建立健全保障机制,确保所有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李德成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地融合项目,对项目筹备及发展给予全力支持,严格选派专业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师资团队,为项目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沙雪斌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枣庄银行高度重视与经管学院之间的合作项目,未来将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接下来,双方应成立协调推进小组,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研究切实可行方案,试点先行,全面推进,惠及枣庄更多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真正帮助企业员工实现学历教育与素质提升的“双管齐下”。

会上,双方还就学员选拔标准、培训方向、教学班设置及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