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七届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体育综合育人改革,全面构筑‘大体育’格局,持续深化以体育人、以体铸魂的价值引领,3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七届体育运动会在崂山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宝卫,全体辅导员及各专业班主任出席开幕式,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专业学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专业标旗,以一声声激情豪迈的口号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邵斌、运动员代表吴嘉怡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宣誓。2022级辅导员赵杰庄严宣布,经管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院运动健儿意气风发、势如破竹,在各项比赛中奋力角逐、尽显英姿。径赛场上,经管健儿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汗水,用拼搏铸就实力。田赛场上,他们以梦想为跳板,以信念为助力,用竞技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接力赛场上,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他们迅速无误地交接,紧紧握住的更是他们的凝聚力与团结心。趣味赛上,各专业代表队齐握一条绳,劲儿往一处使,经管学子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汇聚起“气拔山兮力盖世”的磅礴力量。


汗水、勤奋、天赋,绽放荣誉之光,团结、奋斗、协作,写就成功辉煌。本届运动会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荣获团体前三名,财务管理专业荣获“优秀组织奖”,物流管理专业、工业工程专业荣获“精神文明奖”,城市管理专业荣获“道德风尚奖”。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以此次体育运动会为契机,多措并举提高学生体育素养,不断拓宽以体育人渠道,夯实阳光体育根基,激发我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为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铺路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