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在“书香科大”之“寻找最美朗读者”活动中获佳绩

  • 作者:赵杰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9
  • 点击量:

       为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科大”氛围,4月18日下午,以“不负韶华梦 读书正当时”为主题的青岛科技学“书香科大”2023全民阅读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经管学院城管221班王颜飘雪获“书香科大”之“寻找最美朗读者”一等奖,22级会计学硕马庆万获二等奖,财务(ACCA)211班李彦橦、管理221班孙炳章获得三等奖,学院获“最佳组织单位”。


       据悉,“全民阅读”已连续十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从最初的“倡导全民阅读”到“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如今已经发展到“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阶段。接下来,经管学子将继续积极参与到读书节各项活动中去,读经典、读原著,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前行力量,在书香浸润中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