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23青岛马拉松志愿者出征仪式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1
  • 点击量:

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青岛马拉松赛,将于4月22日在市南区、崂山区沿线一线鸣枪开跑,经管学院团委组织招募近30名志愿者。4月21日下午,学院团委举办2023青岛马拉松志愿者出征仪式,全面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以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投入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聪,学生会指导老师付凯,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聪作出征仪式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马拉松赛事是发展城市体育事业、展现城市魅力的跑步盛事,要求全体志愿者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吃苦耐劳,热情洋溢,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

付凯强调了志愿者纪律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全体志愿者要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好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并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关于志愿服务理念、赛会常见问题及处理、赛会礼仪等方面的通识培训。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进一步擦亮志愿服务名牌,提供优质服务平台,鼓励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继续传递好温暖有爱、甘于奉献的青春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