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暖心愿走进崂山区北宅五龙涧村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老年人的电信诈骗意识,帮助老年人学习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骗局,有效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保护基层社区老年人的财产安全,4月17日,学院暖心愿爱心公益协会前往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五龙涧村,为当地村民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安全知识。

宣讲过程中,志愿者李晓菲同学作为主讲人,详细讲解了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其他志愿者分散坐在老人旁边,以便为老人及时解答疑问。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智能手机得到普及,通过此次宣讲,老人充分了解到了防诈骗的基础知识,利于保护村民们的财产安全。

宣讲结束后,少数民族志愿者同学老人们带来一段热情的新疆舞,民族特色点燃整个会厅,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民族团结的氛围弥漫在整个会厅当中为老人们带来了温暖与快乐

下一步,暖心愿爱心公益协会将持续走进社区为居民进行宣讲,帮助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升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