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强体魄,创未来”——经管学院2023年阳光接力跑开赛

  • 作者:袁绍正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17
  • 点击量:

强健体魄,砥砺前行。为贯彻落实我校爱体育新科大的口号,以及,国家越来越重视的国民身体素质状况,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于415日下午两点半在操场开展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阳光接力跑”主题联赛,21级与22级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最终大家愉快的完成了这次活动,本次主题联赛圆满完成。

立足于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全年级同学身体素质和,精神力量为目标,我们开展了这一次的阳光接力跑主题联赛,比赛采用竞赛制原则,将根据排名为不同的组合颁发奖品,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并调动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并且想借以接力赛的这个形式,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比赛,同学们的感情也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对体育的热情也得到了充分的上升。

“阳光接力跑”主题联赛是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举办的一项体育活动,也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推进体育综合改革,增强学生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经管学院将继续积把体育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为学校体育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