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干部参加经管学院工业221班文明礼仪座谈会

  • 作者:赵杰
  • 来源: 经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做“有德性、守契约、讲诚信”的科大人,6月1日上午,经管学院工业221在经管楼419会议室组织开展“和谐校园树新风 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座谈会。联系干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匡荣富来到同学们身边,倾听大家对文明礼仪的思考理解,与同学们畅谈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困惑和所思所悟。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宝卫,22级辅导员赵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匡荣富从中华礼仪之邦的源远流长讲起,结合“科大精神”“橡胶品格”的七十余载传承发展,勉励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践行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从行动上增强践行文明礼仪的自觉性,彰显新时代青科大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姿态。他以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勉励同学们在精彩纷呈的大学阶段坚持以专业学习为导向、以就业规划为导向、以人生发展为导向,面向时代前沿和市场需求,积极开展学习生涯大讨论;坚持早布局、早谋划,开拓眼界、充盈自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围绕日常学习、专业发展、后勤服务等提出了问题困惑和意见建议。匡荣富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经管学院将依托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