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对外合作交流系列活动--青岛市工程咨询院

  • 作者:代同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量:

2024322日,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与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就合作共建业务展开座谈研讨会。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李兵副院长、政策规划主任高阳主任、潘晓光主任、章程、王亮等参与,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吕承超院长、姜铭副院长、索琪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代同亮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吕承超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科设置以及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李兵院长介绍了青岛市工程咨询院的整体情况,高阳主任主要介绍一些对应的国家政策。重点围绕未来在数据处理、财务大数据、营销人才培养方面等展开讨论。另外也合作共建、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讨论。


通过此次与青岛市工程咨询院的交流,可以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化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与时俱进、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