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温馨举办“暖阳为伴,轻享我心”3·25春日园游会活动

  • 作者:付凯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营造积极活跃、和谐愉快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经管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南苑足球场举办了“暖阳为伴,轻享我心”3·25春日园游会活动。

“心愿之花”专区温暖有爱,同学们齐聚绿茵场,沐浴在春日暖阳下,感受自然生命的魅力和放松释然的快乐。他们在自己的“个性名片”上书写所思所想,利用干花制作专属于自己的“心愿之花”,在创作和交换手工作品的过程中交流自己的感受、分享彼此的快乐、进行自我的探索,享受自然之韵的同时彼此心灵慰藉,留下难忘的春日回忆。

“绿植认种区”一片生机盎然,同学们围绕着各种可爱绿植,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小小“多肉”。在细心照料、用心呵护中,观察生命的成长和变化,感受生命的神奇和美好。这些植物是生活中的伴侣,更是心灵的寄托和成长的见证,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对生命的关爱和感悟幸福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缓解压力、控制情绪,促进身心健康。

经管学院此次“暖阳为伴,轻享我心”3·25春日园游会活动,不仅是一次富有创意和实效的教育尝试,更是学院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感受生命的魅力,引导同学们充分理解生命之美、生命之真、生命之善,树立正确的生命观,也将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